“办实事、解难题”
市科技局开展联系帮扶“市级队”工业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22:3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713日,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带队走访所联系的“市级队”工业企业--淮沪电力(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科技创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过程中,周方勤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投入、新技术研究开发、科技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周方勤对企业取得良好效益表示肯定希望田集电厂要继续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加快创新发展步伐,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在能源转型升级中找准企业定位,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完善电为主业、各板块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推动公司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最后,周方勤要求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要主动对接企业、主动作为、强化帮扶,“一对一”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