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谢家集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16: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机关单位结对共建优势, 72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局结对共建小区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商业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清理小区环境垃圾卫生


 

    近日我市遭遇罕见强降雨,全市部分小区发生严重内涝积水,并出现漂浮垃圾物体,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活动中,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对小区道路、绿化带等地仔细捡拾餐巾纸、包装袋、矿泉水瓶等生活废弃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局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