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市县新材料产业专班
参加省“双招双引”综合服务平台
运维操作线上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422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市县新材料产业专班参加省“双招双引”综合服务平台运维操作线上培训交流会。市县共设12个分会场,同步视频。


    会议通报了“双招双引”平台建设进展及应用情况,从平台应用角度介绍了《安徽省“双招双引”项目落地统计监测暂行办法》及有关平台应用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汇报领导活动台账、投资意向调度、项目管理、用户管理等应用功能,并针对各地、各部门反馈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集中答疑。


    此次培训及时有效,针对性强,进一步明确了市县各级专班在平台录入中的职责和目标,为规范项目录入更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不断提高专班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会后,市科技局根据会议精神对市县新材料专班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