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赴安徽埃夫利舍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4:06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51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赴安徽埃夫利舍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情况,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张杰,局办公室、外专科负责人和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银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组建情况以及申报《安徽省2021年度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项目的申报条件、程序、相关扶持政策等进行解读,对企业的人才团队结构与水平、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刘银对企业加强与高校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创新带动作用,大力营造科技创新,万众创业的氛围,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融合发展。同时要求,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要广泛宣传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支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指导申报,争取省级政策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