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赴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
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6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6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带领刘卫东副局长、张春亮总农艺师、局办公室及高新科负责人一行到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淮南供电公司总经理刑应春、副总经理刘文烨、公司互联网办以及力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银听取了淮南供电公司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加快能源领域的技术攻关,积极将好的项目成果推广出去,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收益。会上,双方还针对公司重大项目谋划、科技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技术需求梳理凝炼等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深入交流;高新科对力达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专业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