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6:56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624日,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凤台县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座谈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金忠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局工作开展情况,局党支部负责人付学玖汇报了上半年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老党员们回忆过去,肯定现在,展望未来,并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职党员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要以老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凤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范金忠同志作了题为《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