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创城共建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630日上午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前往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商业社区,组织召开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推进会,并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市政府办副主任张玉福,谢家集区副区长谢一峰等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传达了全市结对共建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社区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商业社区书记陶桂玲汇报了社区创建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难题。四家结对共建单位结合社区实际共同研究了共建事项,谢家集区交警支队教导员张锐现场解读了社区关于电动车上牌照的有关问题。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对商业社区在文明社区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创建任务仍然艰巨,如何使拥有5000多名居民的小区能够切实有效解决民生问题,改善整体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这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民办好实事。要对照新修订的《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认真排查梳理社区创建存在的问题,有效解决充电桩短缺、电摩上牌少等问题。要明确共建责任,制定任务清单,周周有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创城共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强国复兴有我”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马弨同志颁发了50年在党纪念章,为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刘银局长领誓,带领参会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实地察看商业社区创建情况,市科技局志愿者集中开展了创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