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组织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3 13:57 来源:大通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98日至99日,大通区科技局对新选任的2022年应届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进行岗位培训,全区7名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农业专家讲解现代农业基础知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同时介绍了选派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的有关政策和工作职责,并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


    为使培训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还采取了小组讨论和视频播放形式,提升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对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新理解,进一步增强做好一名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的信心和责任感。




    近年来,作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大通区选派的科技特派员在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