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姚群来大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5 14:53 来源:大通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914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姚群赴大通河沿村调研“草莓新品种筛选及绿色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和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科技局局长刘银,大通区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王更生,市科技局农社科科长胡明飞,区科技局、孔店乡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沿村大通区草莓优质高效生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高塘人家,现场查看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当地基地、合作社的利益联结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今年新选任的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情况。姚群对大通区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特派员要发挥技术优势,在农业科技种植、特色产业开发和基地建设方面要发挥职能带头作用。




    姚群强调,要深刻认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科技特派员的作用,作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在推进“两强一增”和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