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0:06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 【字体: 阅读:

    为切实保障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培养自信、乐观的心态,促进儿童健康成长,121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帮扶的铁佛村开展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为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书本等学习用品,与留守儿童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同时鼓励他们要做自信、自尊、自爱、自强的孩子,要学会生活,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做对家庭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并作为局关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走到留守儿童身边,关心他们的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