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6 15:52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淮科规〔202012

各县区(园区)科技局,各有关项目归口管理单位、承担单位,局各有关科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科研人员能够集中精力开展科技攻关,经研究,现就调整2020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事项

1、项目实施周期延长。2020年度在研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项目实施期在按原任务书约定的基础上延长6个月。项目提交验收材料和开展验收的时间同步延期6个月。

 

2、项目验收时间延长。对于201912月底前项目实施期结束,目前正在准备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的提交和验收时间由原定的实施期满6个月内延长到9个月。

3、此次调整涉及的各类项目,在延长期到期之前完成各项任务的视作按期完成,不影响承担单位科研诚信记录及其他市级项目申报资格等。

二、相关要求

1、局相关科室要按照调整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管理统筹安排,进一步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支持科研人员集中精力开展科技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科技服务。

2、各有关项目归口管理单位要及时将有关调整安排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和主持人,积极指导协助项目承担单位办理有关调整事项,协调项目管理调整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管理工作有序衔接。

3、各有关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期间科技攻关攻坚战,在组织开展科技攻关工作的同时,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科研人员健康安全。

特此通知。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