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 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09:49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各县区、园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 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94号),现就做好我市“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的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各单位根据省科技厅的通知精神,按照申报要求和程序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期间按照项目所属领域做好与市科技局业务主管科室之间的及时沟通,自觉接受业务帮助和指导。

2、各单位请于424日前将符合条件的项目遴选推荐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包括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清单各1份,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

二、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

胡明飞   0554-6644826

市科技局农社科

朱纯宝   0554-6662424

市科技局规划科

张春亮   0554-6664173

 

                                                  202047

 

附件: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pdf

      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