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市柔性引创人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09:50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市直有关单位,市高新区(山南新区),中央、省属驻淮单位:

根据《关于分类开展2020年市柔性引才工作的通知》(淮人才〔20203号)文件要求,现就推荐申报2020年市柔性引创人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申报范围

在淮各类企事业单位等

(二)申报条件

1.柔性引创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特点鲜明、成效明显,经费投入较多,能够为引进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人才满意度较高。

2.柔性引创的人才层次需达到附件1所列ABCD四个层次类型之一,以及其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专门人才(由主管部门牵头,会同相关单位评审认定),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3年的工作协议。

3.20201月至202012月间柔性引创人才数量较多、层次较高,引进人才作用发挥突出,科研成果丰硕,团队建设成效显著,取得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

二、有关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淮南市柔性引才申报书》,签署意见、加盖公章、12份,连同电子版报市科技局外专科。

(二)柔性引才申报截止时间为610日。相关附件不通过OA系统发送,请到市科技局外专科(科技大厦515室)拷贝,联系电话6673580

  (三)各申报单位要认真对待申报工作,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同时今后不得参评任何市内其他人才项目,也不再推荐申报任何国家、省人才工程项目。

三、绩效评估

由市科技局于分年度对企事业单位开展绩效评估,提出评估报告,报市人才办复审。市人才办根据当年引才工作开展情况,由市人才工作专项资金择优对引才工作成效明显、引进人才作用突出的用人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并授予全市人才引进工作先进单位。

 

 

 

 

 

 

 


                                                                                                                                淮南市科技局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