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淮科高﹝2020﹞63号

发布日期:2020-11-06 08:55 【字体: 阅读:

各县区、园区科技局,相关企业:

根据市政府年度工作和市科技局重点工作安排,拟于202012月份对2018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和2019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

2018年列入“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的6家企业,根据培育合同书提供验收材料,市科技局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兑现相关政策。验收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淮南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申请表。

. 培育工作总结报告(培育工作的开展、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打算、建议等)。

.相关证明附件材料(知识产权、检测报告、证书、年度完税证明、年度财务报表(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提供1-10月份的)、图片等)。

二、2019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中期检查

2019年列入“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的9家企业,根据培育合同书进展情况,提供中期绩效表,市科技局组织中期检查。

三、相关要求

2018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材料一式三份, 2019年“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中期绩效表一式一份。

四、报送时间和地点

报送截止时间:20201130日。

验收材料和中期检查材料报送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联系人:胡明飞  电话:6644826

    附件1淮南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2: 淮南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中期绩效表.doc

附件32018年淮南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doc

附件42019年淮南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doc

 

 

                                                          淮南市科技局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