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淮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家具电子设备及机动车拍卖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14:4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决定对淮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固定资产进行公开处置,为保证国有资产有效处置,委托安徽随行拍卖有限公司对办公家具及电子设备(23件)及皖DWY123别克牌机动车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拍卖公告转发如下。

一、拍卖地点:中拍平台

二、拍卖时间:2021-1-21 9:00

三、预展地点:中拍平台线上预展

四、预展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119

五、竞买登记手续:

1、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有意竞买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202111916时前在网上办理注册报名手续(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并缴纳保证金。竞投不成功,保证金将在拍卖会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不计息全额退还竞买人。

3、保证金缴纳:

户名:安徽随行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20010073332466600000017

开户行: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六、其他说明

竞买人报名前须完全了解中拍平台拍卖规则及竞拍须知,实地查看标的详情。

本场拍卖会成交后收取成交价5%的拍卖佣金。

联系人:郑先生,电话:15856686999微信同号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