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村和社会发展领域到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08:5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办法的通知(淮科规〔2019113号)”相关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市科技局拟对20216月底之前到期的农村和社会发展领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验收的项目

10项。其中农业类4项,社会发展类6项,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上的形式与时间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登陆市科技局网站(网址:http://kjj.huainan.gov.cn/)选择“创新型城市建设服务平台”,进入“科技计划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验收申请资料(开网时间:2021511日到610日)。网上验收资料经市科技局农社科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纸质材料一式2份(带系统条形码版本),加盖公章后,于2021615日前报送至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三、相关要求

1.项目验收材料。项目验收材料由项目实施工作报告、项目技术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附件材料等几大部分组成。附件材料要能证明项目实施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2.附件材料具体要求。农业类的科技计划项目考核指标包含具体技术指标的,附件材料要提供产品检测报告;社发类科技计划项目考核指标包含具体技术指标的,附件材料要提供产品检测报告或者查新报告。考核指标有示范推广内容,附件材料要提供示范推广应用证明、图片。考核指标有经济效益的,要提供销售合同、发票等。考核指标有技术集成内容的,要提供技术集成规范和应用证明。考核指标有专利的,要提供申报专利申请书或者专利证书。考核指标是论文的,要提供论文的封面、首页和与项目相关联的内容。考核指标是成果签定的,要提供专家签定材料。

3.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职责。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到期项目验收材料的指导,对照项目任务书,核实项目完成情况。

联系人:胡明飞   0554-6662424


附件1:市级2020年底到期项目.doc

附件2:实施工作报告(示例).doc

附件3:项目技术报告(示例).doc

附件4:项目决算报告(示例).doc

 

 

淮南市科技局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