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淮南市科普统计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16:09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全市科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普统计在线填报网址:中国科技情报网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kptj.chinainfo.org.cn/kp2/注:登录链接与往年不同,按规定填入数据并上报。系统账号名为后附科普统计单位名,各账号默认初始密码为kptj@2022,请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二、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管理、审核本县同级有关部门上报的数据以及填报本单位有关数据。


    三、请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科技局:

 (12022425日前填写本单位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回执(附件3),反馈至市科技局外专科,邮箱:1161877678@qq.com.

 (22022525日前确保本地区、本部门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并将本地区、本部门数据汇总后填写《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报送二份纸质表(加盖公章)至市科技局外专科。


    四、注意事项

1.2021年度科普统计去除了“创新创业中的科普”有关统计内容,新增了“科学教育”专项统计,有关信息需各市及省直有关部门组织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高等教育相关单位(含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填报。

2.2021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中除“(一)调查单位基本情况”需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填写外,其余表格内容均可在科普统计系统中填报完成后从系统内提取,人工逐项对应填写。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外专科联系人:庄玉兰(0554-6673580

 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17

    科普统计工作QQ群:872027692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皖 科智秘〔2022〕107号.doc

       2:科普统计调查联络员回执.doc

 

    附:淮南市科普统计单位:

    县区科技局:寿县科学技术局、凤台县科学技术局、大通区科技局、田家庵区科学技术局、谢家集区科学技术局、八公山区科经局、潘集区科经局、毛集实验区科技局、安徽淮南经开区经贸局、安徽淮南高新区科技局、安徽淮南煤化工产业园区

    市直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共青团、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