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报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对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0 08:0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皖科农秘[2022]317号)要求,市科技局按照派出单位推选、市直和县区科技部门推荐的程序,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共推选李宏松、史方祝、王晶晶、陈晶和、刘茂、杨积冠等6位科技特派员作为选树对象,参加省优秀科技特派评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29-202292日。对推荐上报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92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的诉求和观点。

    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816   

    电话:0554-6662424 

 

 

 

                       淮南市科技局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