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市级农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拟培育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6 10:1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按照《淮南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市科技局按照《关于组织第五批淮南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淮科农〔202230号)的要求,在企业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市科技局党组对第五批市级农业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研究,拟培育14家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现将拟培育基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25-2022111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11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的诉求和观点。

    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816   

    电话:0554-6662424 

    附件:第五批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拟培育名单.doc

 

 

                       淮南市科技局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