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关于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
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
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7 14:39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贯彻《安徽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的意见》(皖小康〔20202号)等文件精神,落实《淮南市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相关任务,市科技局会同相关部门提出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开展我市《实施意见》起草工作,并与市财政局进行了沟通会商,于930日形成了《实施意见》初稿。从即日起,市科技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对关于《淮南市关于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对社会各界的好意见、好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及时吸纳。

    一、公开征集时间:2022111日前

    二、参与方式:

1、发送邮箱:493176934@qq.com

2、联系电话:6664173

附件:淮南市关于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的实施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