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7:04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 【字体: 阅读:

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登富代表局党组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和主题教育给我们的启示体会,强调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担当作为、机关党建等方面再加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事业进步的工作能力,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强化整治落实,推动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五是持续激励担当作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