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轮同步”,量身订制“四送一服”

发布日期:2020-03-26 10:05 【字体: 阅读:

近期,田家庵区科技局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线上线下“双轮同步”,量身订制“四送一服”。 一、利用各种线上线下平台“双轮同步” ,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在线培训、在线答疑等,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宣传解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援企稳岗、减税免费、社保减免、金融支持等重点政策。向市科技局争取优惠政策,加大上级财政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活动的绩效奖励。协调推动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及所有参与单位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二、量身订制“四送一服” 。325日,我局邀请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家胡明飞等深入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淮南菲利普斯采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淮南市智能电器厂等进行量身订制的“四送一服”。胡明飞等对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100分值中的知识产权30分值、科技成果转化能力30分值、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20分值、企业成长性20分值进行专业性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得分进行攻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