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深入大通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16:31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确保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序完成,4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来到大通区实地调研淮南市利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宏阳工贸有限公司、淮南赛力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周方勤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为提高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发展,推进新型城市建设,市、区科技局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指导企业成功申报为目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产业。企业要紧紧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主创新意识,规范财务管理,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他要求大通区继续深入挖掘高新技术企业潜力,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组织申报一批、培育发展一批,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树立长远发展目标。
    周方勤一行先后听取了3家企业工作汇报,并就企业申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市科技局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着重提出要注意企业审计报告的完整性、真实性。大通区副区长邵朝辉和区科技局人员陪同。 


                                                                                                      大通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