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蜀园区助力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14 10:18 作者:胡明飞 来源:寿蜀产业园、高新科 【字体: 阅读:

“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的一张重要名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能享受到所得税减免的相关优惠政策。自20203月起,寿蜀园区积极联系县科技局、新桥税务分局,邀请相关科技、税务专家前往艾普、赛畅、中升、沃尔德等园区内的科技型企业,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

     一是对申报企业建档入库。为切实推进企业快速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寿蜀园区建立了《高企培育信息》档案库,把企业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申报批次等详细情况登记在册。再据此对企业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做到成熟一个申报一个。二是防控疫情抓培育。今年以来,园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齐抓并进,同时也把科技创新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园区派专人持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让企业进一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政策,调动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量身定制了申报路线图。园区登门为企业送服务,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方案,为公司度身定制了‘高企’申报路线图,提高了高企申报质量,有助于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提档加速越走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