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科经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四送一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14:44 【字体: 阅读:

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皖科高秘202046号)和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513日,潘集区科经经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四送一服’工作会议”。区内2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科技局、安徽海智恒达信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进行授课,对《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政策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对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和企业研发投入统计等事项进行了专题授课。现场进行了问题交流和答疑。

本次培训会极大地提高了我区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相关政策及认定条件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管理的理解,将对加强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激发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区科经局将结合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程,通过专题培训、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服务企业,推进各级科技政策落到实处,加速我区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