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企业安徽中意之旅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11:22 【字体: 阅读:

71日,安徽中意之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高新区智慧谷举行。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赵前进院长及院系相关领导、专家教授,安徽中意之旅董事长匡洪燕、总经理邱芳芳等出席签约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安徽中意之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高科技双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金融支付结算、大数据研发与应用、软件系统集成、金融产品创设,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安徽理工大学作为国内重要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其设置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多项科技成果居国内领先水平,成果丰硕。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共同培养大数据人才、征信数据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在共同推进大数据、智能计算创新应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优势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用共赢的格局,更好地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