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2020年工作“同中三魁”

发布日期:2021-02-26 10:09 来源:田家庵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在225日下午召开的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区招商引资大会上,我局被评为2020年田家庵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并作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20,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我局的各项工作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全面肯定。2021年,我局将正视成绩、珍惜荣誉、自我加压、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攀新高峰、续写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落实区委、区政府2021年各项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奋勇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