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0:53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 【字体: 阅读:

    39日,凤台县科技局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主要领导通报了中央脱贫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出的整政问题清单,已按时限进行了全面整改,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局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对表对标,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正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严肃又和谐,做到了“红脸出汗、思想警醒、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局主要领导要求班子成员以此为契机,自觉改正查摆问题,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聚力同心做好科技创新与改革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