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科技局组织开展小型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7:17 来源:寿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为帮助相关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根据调研征集的企业需求, 428日上午,在安徽恒荣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经县科技局牵头,组织开展了一次小型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对接会由县科技局分管领导主持,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许峰博士、恒荣高分子徐本银、楚光照明姚传胜、博臻科技杨月兵等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恒荣高分子徐总、楚光照明姚总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讲述了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皖西学院机械学院许峰博士介绍了学院成果储备、人才技术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的相关需求进行了解答。企业和学院就人才培养、高企认定申报、项目申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意近日先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然后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具体事宜继续洽谈,开展深度合作。县科技局也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提升相关企业的研发能力,帮助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