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参与凤台县第五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08:20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 【字体: 阅读:

531日下午,由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台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气象局承办,县科技局、县科协、县残联、县地震局、县红十字会协办的凤台县道德讲堂总堂第五期活动在县气象局会议室举行。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敬业”主题,按照“省自我、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开展,中间还两次穿插党史知识问答,让与会人员从歌唱中振奋精神、从短片中感受力量、从经典中汲取养分、从故事中获得感动,从党史中得到升华。


此次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勤政为民的实践者、凤台文明发展的引领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县各项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