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6 11:04 来源:淮南高新区网站 【字体: 阅读:

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创业,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21】6号)等文件精神,高新区人社局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统领,认真落实创业培训政策,多措并举,培育创业典范,多角度提高培训质量,全方位促进创业增长。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加大部门协作。区人社局积极会同区三和镇政府和安徽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组班开班,共同组织此次创业培训班。二是创新学习模式,保证培训质量。为确保培训质量,特邀安徽理工大学培训讲师王智老师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学员进行电商技能培训,帮助有创业意愿者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本领。

截至目前,我区已组织创业培训4期120人次,并计划在8月10日举办为期10天的特色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高新区劳动者创业就业技能水平,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就业、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