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11:18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316日,凤台县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科技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剖析发言,支委班子成员和参会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最后,根据党员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日常表现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确保2022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