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7 11:22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314日,凤台县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学习了其中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重大任务及全县重点工作,抓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做好充分准备;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淮,外出及时报备;三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科技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