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运转 为企纾困建友谊

---田集电厂为潘集区科经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4-25 11:54 来源:潘集区科经局 【字体: 阅读:

    2022424日下午,田集电厂副书记陈敏一行,为潘集区科经局及全体工作人员赠送了锦旗旗和慰问品,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抗击疫情保障有力”16个字深切表达了对科经局在疫情期间为该厂提供运输保障等帮助的感激之情。



    疫情以来,潘集区科经局全局上下牢树“大局和担当”意识,抓防控、保运转。为确保全区“三保”工业企业产业链生产链通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日夜奋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办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截至目前,已帮助办理车辆通行证近8000张,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原料和产品运输难题。


    陈国道局长对田集电厂主动赠送锦旗旗表示衷心感谢,明确表示这是对科经局前期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同时也深感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不到之处。今后,潘集区科经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助力潘集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