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真诚服务为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28 08:28 作者:方超超 来源:经开区商务科技局 【字体: 阅读:



“感谢你们不遗余力的辛劳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428日,山河药辅将一面印着“同舟共济抗疫情,真诚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至商务科技局,对商务科技局在疫情防控、保障物资运输、复工复产方面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自疫情突发以来,商务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在工委、管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用科学的研判和精准的服务,指导企业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并在车辆通行、员工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企业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300余份,复工企业员工400余人,商贸企业正在陆续复工复产中。

下一步,商务科技局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继续指导企业尽快全面恢复生产经营。同时,持续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做到主动服务、优质服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