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产业园二期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08:22 来源: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字体: 阅读:



    为了解新建工业企业复工情况,纾解企业难题,513日下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在产业园二期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业企业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发展局局长尹训雷主持,局相关专业负责人员及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8户参会企业投产及经营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相关专业人员向企业详细介绍高新区惠企政策,例如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规上工业申报奖励等。各企业负责人干劲十足,纷纷表示会加快复工投产进度,积极配合经济发展局做好各类企业申报工作。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高新区企业对相关惠企政策的了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一定基础。近年来,高新区按照“招商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原则,2021年净增8户规上工业、连续两年净增10户高新技术企业,各项科技指标均呈两位数以上增幅。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强走访调研,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推动企业提质增量、做大做强,不断为高新区创新发展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