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05-18 14:32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512日,县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决贯彻“十一个坚持”,带头尊崇法律、敬畏法律,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切实把科学理论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全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内容,系统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