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
参加线上助力农业生产“大托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7 16:46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农社股 【字体: 阅读:



    927日,由省科技厅与中国农业技术开发中心联合举办的科技特派员助力农业生产“大托管”培训交流会召开。凤台县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代表在县科技局会议室通过视频进行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主题为推动科技特派员服务下沉,助力农业生产“大托管”,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培训内容包括新时代科技特派员的使命与担当;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小农户联系大市场;探寻我国农业现代化的“淮南方案”——淮南市农业生产“大托管”经验介绍;淮南市科技特派员助力农业生产“大托管”典型案例,以及实地考察等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了科技特派员融入农业生产“大托管”全过程,从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