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征集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信息来源: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淮南市外国专家局) 征集时间:2017-05-17 00:00 截止日期:2017-06-30 00:00

科策秘〔2017〕214号 

 


各归口管理部门、有关研究单位:

近年来,我省软科学研究形成了一大批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扩大研究成果的交流宣传和应用共享,进一步强化软科学研究在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决策咨询作用,经研究,决定继续征集软科学研究领域优秀成果,编印《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成果选编(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2014年以来已结题的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研究成果;

2、2014年以来承担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研究成果。

二、提供资料

1、研究报告1份并附电子版。内文包括:项目成果名称、立项编号、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报告执笔人、内容摘要(≤300字)、项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及成果应用情况。

2、研究报告缩写版一份(3000字以内,突出政策与对策研究)并附电子版。缩写版系指对研究报告的重要创新成果的归纳、提炼,形成可投稿发表的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引文注明出处及参考文献(其格式规范见附件)。

3、已实施应用或获奖的项目成果,请予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遴选本单位优秀软科学成果,并将选中的项目成果(文字版和电子版)汇总后,按上述要求及附件规范,将相关材料于2017年6月30日前报送至省科技档案馆(地址:合肥市明光路46号东方大厦2316室)。

联系人:耿美 杨维维

电 话:0551-62675554 62655281

邮 箱:94148948@qq.com

附件:  《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成果选编(2014-2016)》规范要求.doc

安徽省科技厅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