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条件是什么?

信件编号: 20210226001 来信时间: 2021-02-26 14:5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吕****
内容: 请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条件是什么?如何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时间:2021-02-26 15: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科技型中小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
(二)职工总数不超过500人、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资产总额不超过2亿元。
(三)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属于国家规定的禁止、限制和淘汰类。
(四)企业在填报上一年及当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科研严重失信行为,且企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企业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所得分值不低于60分,且科技人员指标得分不得为0分。
(六)符合第(一)~(四)项条件的企业,若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一项,则可直接确认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
1.企业拥有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
2.企业近五年内获得过国家级科技奖励;
3.企业拥有经认定的省部级以上研发机构;
4.企业近五年内主导制定过国际标准、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实行网络化管理,在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fuwu.most.gov.cn)中进行备案。备案成功后,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编号。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电话:0554-66448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