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的通知【查看结果】

调查状态:已截止 信息来源: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淮南市外国专家局) 征集时间:2021-12-15 00:00 截止日期:2021-12-20 00:00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淮南市厚植优势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对淮南市在新的五年里把握机遇、实现科技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目前,《淮南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已编制完成。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从即日起,市科技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对《“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对社会各界的好意见、好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及时吸纳。


一、公开征集时间:20211220日前

二、参与方式:

1、发送邮箱:23655064@qq.com

2、联系电话:6664173


附件:淮南“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doc



征集结果:


为提高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今年1215--12月20我局面向全公开征集关于《淮南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截止1220日,供收集意见和建议16条。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进行研究,合理采纳。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