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条件?

信件编号: 20220609001 来信时间: 2022-06-09 08:57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林****
内容: 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条件?
回复单位: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时间:2022-06-09 09: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市科技局印发的《淮南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淮科农﹝2021﹞21号),淮南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条件:

  (一)在淮南市地域注册、经营1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种植、养殖及其与之配套的农产品深加工的企业,科技特派员在基地建设中的作用和业绩明显。 

  (二)申报基地建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运营管理和专业服务能力比较强;具有一定产业规模,经济效益良好;对促进当地种植、养殖业发展效益明显;基地功能设计合理,且有较强的防灾、抗灾能力。 

  (三)申报基地由科技特派员创办、领办、合办或服务,具有鲜明的科技特色,科技含量高,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农业技术水平明显高于当地水平;有1名以上大学本科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作为科技人才依托;能组织实施多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推广或农业高新技术应用、开发;农产品加工企业具有1-2项相关专利;创新产值明显高于同行业企业。 

  (四)申报基地围绕区域农业特色产业制定基地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成效显著的基地优先申报。

   市科技局联系电话:0554-6662424,谢谢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