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科技人才引进政策

信件编号: 20221006001 来信时间: 2022-10-06 17:14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科技局领导: 您好!本人想咨询一下,我们淮南市在“青年科技人才引进”方面,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或措施之类的?安徽省在“青年科技人才引进”方面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文件呢? 我在网上查询,并未发现特别相关的信息,希望贵单位可以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
回复单位: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时间:2022-10-08 10: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市在引进青年科技人才方面的政策:2014年以来我市实施的《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创新团队依托单位应是规模以上企业,有良好的工作和研发条件,有鼓励技术创新的激励机制,重视科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团队技术领军人才主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对被确定为“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的,每个团队可获得一定专项经费资助,所在县区政府和依托单位同时给予适当的经费配套。今年市委组织部出台了《关于奋力打造新时代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是我市全面实施人才栽树工程,全力打造各类人才的具体举措。
    安徽省科技厅在引进青年科技人才方面的政策很多,主要有《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实施细则(修订)》,扶持对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或国内一流水平科技成果,在皖创办公司或与省内企业共同设立公司,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创意、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绿色食品、生命健康、智能家电、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的科技团队。获批的人才团队将获得省级扶持资金和市(县、区)政府支持每个科技团队的资金。 具体咨询,请致电:市科技局外国专家服务与科技人才管理科,电话:667358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