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赴凤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6 14:40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20231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赴凤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凤台县科技局及凤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银听取了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创亿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技术难题需求、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等情况介绍,现场回应了企业关切的相关问题,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做好技术合同登记、用好安徽科技大市场和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


    刘银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市县(区)科技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产学研对接,加大省市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为企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