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全市
‘五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19 11:5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通报》,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创“五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为目标,以服务老干部为宗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老党员组织观念常存、工作生活常乐、为民之心常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他们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