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3 15:4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23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超传达学习了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精准对照“六重六轻”问题,自我剖析,寻找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坚决抓好“五做到”,做到抓铁有痕,有求必应。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闭环化”,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