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1:2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淮南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结对共建四家单位在商业社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2023年结对共建资金使用计划和国检迎检的准备情况,明确了国检实地考察期间任务分工。

 

    3月3日下午,组织女同志赴E水系带状公园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捡拾杂物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组织局志愿者参加2023年淮南市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制作科技创新宣传展板2块,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科技杂志、创新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80余册。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为经常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