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与
市科技局党组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进行专题会商

发布日期:2023-03-07 08:40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与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颜于宝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组员、市科技局办公室(人事科)主任(科长)、市科技局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颜于宝就市科技局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市科技局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对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并就市科技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服务大局,发挥科技职能;三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政治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