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16:3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在淮高校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我市1-2月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固定资产的情况,对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工作机制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进行了解读,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刘银在会议中指出,推进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是市科技局贯彻落实省、市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要求的具体任务。我们要牢固树立“科技活动是经济活动,科技部门是经济部门”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科技部门抓项目、抓投资的工作责任。
    刘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发改、统计部门的协同联动,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谋划新建项目,确保及时纳统;建立健全科技投资定期调度机制,压实责任,精准调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