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赴市科技局
调研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17: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5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前往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秘书长吕习明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蔡宜骅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科技创新工作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宜骅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淮南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对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市科技和知识产权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靠前思维、主动作为,紧抓创新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推动创新要素聚集,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不断增强淮南科技创新竞争力。市政协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围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建言献策,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